🌸🌸My翔🌸🌸🌸

樱井翔这个人啊 你只要迈出一步说一句喜欢 他会满面春风的向你走来 并完成那99步

💚相叶雅纪:
星辰般浩瀚的人群里和你相遇。
谢谢你让我找到你。
💙大野智:
如果出生这件事是有意义的,那就是和你相遇吧。
我能做什么呢。
在你面前,我就成了什么也做不了的普通人。
即使是微小的力量我也想竭尽全力去守护你。
❤️樱井翔:
我做梦了。做了关于你的梦。
梦里我觉得你笑了。
💛二宫和也:
就算这个世界终结了我也不想失去你。
就算像星星一样诞生会改变也想与你再次相遇。
💜松本润:
所以不要担心。
让我们的时间紧紧连在一起吧。
就那样相信着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🌸🌸My翔🌸🌸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